xmrqt辛.

一个简简单单的半熟写手。

封锁(龄龙)

❌❌虐文❌❌

❗❗内涵十宗罪因素❗❗

🚫🚫勿上升蒸煮🚫🚫

小学生文笔

不喜勿喷



     “师哥,你看看我”


     冰冷的屋子里是一声声娇喘....灯光一闪一闪,照在这漆黑的房间内...


 

    “你放开我!王九龙!你tm就是一变态!”


    王九龙是一位警察,九龄是他的师哥,可大家浑然不知的,他更是一个杀人犯!



       “师哥,你爱我么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可是我第五十个爱的人呐~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师哥~你看看我啊”


       他从黑暗中出来.....手里拿着一个带血的匕首,血渍已经凝固,看起来已经很长时间了...毕竟它沾染了无数人的鲜血.....



       “我把你的心埋在我的胃里,这样我们就不会分开了......”(十宗罪)



       不错的,他是杀人犯,他白天是正义的天使,晚上是屠杀的恶魔,他只要一盯上一个人,那么注定,“他/她完蛋了”



       九龄一直在接手一个连环杀人案,凶手擅长在尸体分尸,并把内脏挖出,拼接上尸体后,每个人身上都会纹上一个记号


      “Blocked love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封锁的爱”


      回到这漆黑的小屋,九龄满脑子都是如何逃出去的想法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爱我吗!!!师哥!回答我!”



        九龙已经气急败坏,他不想再等待了,他需要他的回应,于是,匕首又逐渐逼近了....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....我答应你.,行吗......”



        九龄知道,王九龙就是一个变态,没有人知道他生气到底会怎么做


      九龙刚开始是爱张九龄的,非常的爱,但九龄始终不领情,一直拒绝他


     “得不到的就毁了他”


  昏暗的灯光一下子亮了起来,他被绑的紧紧的,脑子一片空白,仿佛无数的探案神剧在他脑中闪过。...........但是,貌似没什么用



        “放了我,我答应你一切”


        九龄想逃离这,但这成功引起了九龙的注意


       师哥,我把你吞下,或许我们就可以一直在一起了



     “往往你以为死去的人,实际上他还活着.......他只是在深渊凝望你而已.....”



      转天...


      “好好吃呢~”


      “你说是吧霄贤~”


       “对呀师兄,这是什么肉啊,挺不错”



      “没什么.....想吃楠楠再给你做~”




     新闻:

    连环杀人案再次重现江湖,一样的印记...一样的手法...不过多了一处特点,警方正在调查中....


     “90and96”


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