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mrqt辛.

一个简简单单的半熟写手。

龄龙(甜.番外)

❌❌勿上升蒸煮❌❌


内容灵感来自于9088折房卡


正文:


    2017.8.3

    小哥俩当时都还是个小胖子,九龄23,大楠21,那场是五红图,九龄还留着一个蘑菇头就上了台。

     “今儿很高兴哈......诶”


       说了不到一句话,这有有人来往台上送礼物的了,当时小哥俩名气还算是火,这不,送的礼物什么都有,有九龄的有送大楠的。


       可谁知道,有位粉丝因为台上送了一个房卡让九龄气急败坏......


       “这!房卡啊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对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谁的房间?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的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成本低吗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...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嘎吱!房卡折了,九龄折的,大楠开始不乐意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诶诶!折了干嘛呀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比你大两岁要毁就毁我,你还有光明的前程!”


        这事儿,小哥俩台上也没说什么,将就着怒火终于演完了这五红图。


        下了场,这九龄就像是被灌了镇定剂一样,一声不说,也没等大楠换大褂,自个儿换完就走了。这把大楠吓得不轻,赶紧换完大褂追师哥去。


    “老大!”


     安安静静


     “老大你别不理我啊~”


      一言不发


       这种安静持续到了开车到家后......


     “老大~我知道你心情不好~那粉丝也是开个玩笑~”

  

      “玩笑?tm把这东西当玩笑?没完了?”


      “咱们说相声,不是要她来开这种玩笑的”


      “再说了!还把这房卡给你?!我比你大!我是师哥!她怎么能当着我面来调戏你!”


      在九龄骂了五分钟后总算是痛快了,可心里越想越委屈,眼睛里闪着泪光。


     “大楠...她怎么这样啊......她....”


      九龄还没说完,就被大楠插了话。

   

     “好了,老大,别哭了,我心疼,这事也没闹大,你没事,我也没事,昂,别哭了宝贝~”


     这让有了依靠的九龄哭声越来越大,大楠就把他紧紧抱在怀里,一点点亲着九龄留下的泪。


      “你这样,我心疼,我不需要你承受太多”


      “我们一起面对好不好”


      “好...”


      “老大,那我给你讲个故事,从前,有个萨摩耶,他有个哥哥 ,长的可黑可黑了......”


      “嘻嘻......说什么呢!谁黑啊!”


       .........


       知道我为什么逢赌必输么


       因为我花了所有的运气来遇见你


      ......



      @辛晴


    


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19)